close

今天我們預計在鎌倉待到晚上七點。

前一晚我們在藤澤JR站,買了鎌倉江之島電車一日卷。ps.大船站、藤澤站、鐮倉站、北鐮倉站的JR售票處(Midori-no-madoguchi)或旅遊服務中心(View Plaza)都可以購買。使用這個one day pass 可以一天內無限次乘坐鐮倉、江之島地區的JR線、江之島電鐵和湘南單軌。

這一夜大家都睡得很好,晚上聽到水滴聲,我以為是漏水,原來是不知道哪位小姐在打呼(這樣說好嗎?哈哈哈當事人會不會來揍我。😂

早上起床梳洗完畢,在和室客廳吃了我們買的水蜜桃、甜點、麵包、奶茶當早餐,水蜜桃真的好好吃好多汁🤤 之後整理行李,跟民宿員工道別後,我們前往大船站鎖行李,就開始了我們一天的旅程。

  

  

  

不得不說鎌倉真的好熱,我們都曬成小黑人🙎🏾。     我們第一站先去bill's吃有號稱世界上最好吃的鬆餅再搭配一望無際的海景,好多老鷹在天空盤旋,海灘上好多人在戲水,我們太弱無法去海邊玩。之後我們在外面等了一下,剛好也遇到一群台灣媽媽帶著小孩們來日本自助旅行,而且他們玩15天,哈哈哈哈,好過癮!bill's的菜單都是英文,不知道為什麼沒日文,算了日文我也看不懂。點了一個招牌奶油香蕉鬆餅、炒蛋加烤吐司,還有一碗沙拉,我之前吃過鬆餅,日本的鬆餅是內陷軟軟的外表酥酥脆脆的,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因人而異,我最愛是沙拉,裡面很多蔬菜水果,加上醬汁我也很喜歡🤤 姊姊跟隨我點了西瓜檸檬冰沙哈哈哈哈姊姊說點對了點對了,真的是很特別的口感,酸酸甜甜,越喝越順口,我真的超喜歡。蔓越莓冰沙表現就普普,咖啡就不多說了。結帳完這一餐我們吃了八千多日圓哈哈哈哈是這兩天以來吃最貴一餐,吃的很開心就算了,也好吃。

 


  

  

  

因為我們買了one day pass 所以在這範圍內都可以一天內無限次搭乘,之後我們到了極樂寺站,朋友說要拍照,出站後看了炙熱太陽加上冒煙的地板,瞬間消滅了我們一半的心,真的好熱,受不了!

  

  

 

 

  

後來我們來到鎌倉大佛寺參觀,沿途都是大佛的招牌旗子之類,觀光行銷好厲害。天氣熱,就邊走邊晃意外看到商家外面有小燕子在等著媽媽餵食,我們一直站在那兒看小燕子,想說媽媽還不趕快回來,結果一轉頭,媽媽停在後面的地方,一定是我們太靠近,它不敢飛過來餵食,後來我們離開,在轉頭,燕子媽媽真的飛回去了。(天呀!在大佛寺這裡印象深刻盡然是燕子😂

 


 

 


 

  

接著下一站,八幡宮!我們的行程總是會延遲很久,因為一站我們就可以停留很久,連前幾天在湖邊看魚看烏鴉都可以看半個小時XD好奇寶寶是我們🙋🏻,來到八幡宮,大大的鳥居拱橋再進去有一面很大的酒樽牆,據說是商家信徒要奉獻給神明的奉品(那什麼時候會打開來喝?  我們也在這裡晃了好久,快被姊姊笑死,每次看到朋友被姊姊整,彷彿看到我弟整我的即視感,後來問了朋友,姊姊是不是獅子座,果然沒錯!跟朋友說我們兩個盡然是一樣的命運(天生被整的命?

 


 


 

  

逛了八幡宮外的商店街,大部分商店都要打烊了,我們就慢慢散步看著天空中老鷹,一邊閒晃一邊嬉鬧(看Lin被整? 我們吃了不知道是午餐還晚餐的咖喱飯,這間咖哩飯隱藏在巷弄內,沒有google map帶路我們可能真的找不到,一進去店裡裡面都是當地人居多,過了用餐時間,入座率也有八成。它的咖喱飯,吃起來是那種鹹鹹辣辣的不是甜甜的那種,我們還蠻喜歡,而且份量還蠻大,在點餐時,他也有份量可以選擇,但我們覺得小的就很多,咖喱飯還有加上沙拉,桌上還有四種完全不搭的日本醬菜,哈哈哈!這次旅行,一個朋友吃很快,一個吃很多七味粉,太好笑,我們都會說不要吃那麼快,轉頭跟另一個說你這樣吃太鹹(囉嗦達人是我?!

  

 


 

 

 

  

轉戰甜點,好吧!就是一般般我點了很甜的紅豆湯圓,湯圓超大顆(一整個吞會噎死的那種。紅豆湯超甜,吃到一半跟朋友交換,因為她點抹茶奶酪,她也膩了,哈哈哈哈! 

 

 

 

 

  

我們搭著電車來到鎌倉高校,天色已暗!結果在到站時後,因為剛剛睡著,結果忘記相機在腳上,直接掉在地上爆頭😭😭😭😭就這樣葬送在鎌倉高校前。接下的平角道都是用手機拍,吼!煩死。接下來旅程也都沒得拍了。

 


 

  

之後我們真的踏上進城之旅(鄉下人進城囉  約莫一個小時我們到了新宿,姊姊說不知道人還以為我們是從沖繩來,因為我們曬得超黑😳 開始展開,我們找民宿跟遇到變態的超展開旅途。

我們在一個地方鬼打牆,怎麼就是找不到,地下道又有很多流浪漢在睡覺,我們就這樣拉著行李拖來拖去,後來最後一次,姊姊受不了說,我們這樣拉來拉去會不會吵到他們睡覺,等等他起來打我們!最終辦法,我們穿過很暗的階梯,派方向感最好的朋友去找,結果真的找到!😭我們大約找了約有一小時,好險房間很大而且很乾淨,算了!不跟你計較。

  

 

 

  

接著出門覓食那時也約12點,看到外面路口有一個攤車在賣拉麵關東煮,真的是電視演的那種,在東京大阪我都沒看過,這次看到了,想說也沒別的我們就吃這個吧!拉麵有點鹹,關東煮還不錯,湯頭很清,然後還看到老闆被警察開單🙊 因為在路邊擺攤是違法的,我們在吃麵時有個奇怪人,一直跟我們說話,但我們聽不懂,而且他手上有傷口,果不其然,他跟蹤我們,我們去商店買飲料,他尾隨我們!嚇死我們,大半夜我們在路上狂奔,看到旁邊有間飯店,立刻進去,換另一個出口甩掉他。真的好可怕,日本雖然很安全,可是還是要多多注意安全,觀察周圍的人。事後姊姊說:我妹盡然是拉著你跑,而不是我!為這充滿驚險好笑的一天劃下句點。


arrow
arrow

    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